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时间:2007年10月15-1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北京北三环东路6号)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公安部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局

    主办单位: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

             中国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北京信息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华贸联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互联网安全协会

             韩国软件振兴院

             北京信息产业协会数字企业专业委员会

             北京信息产业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

             信息网络安全杂志社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联合会

    ※展会介绍:

    我国的网络安全产业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已得到长足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的普及以及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对网络安全的需求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增长,这也是由于网络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促使网络安全企业不断采用最新安全技术,不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具有时代特色的安全产品,也进一步促进了网络安全产品的发展。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正在快步成长并日渐成熟,市场需求量大且增长稳定。由中国北京网络行业协会与中国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北京国际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于2006年12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下帷幕!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台湾、韩国、法国及中国等一百三十多家厂商参加。参与的单位有(排名不分先后):赛门铁克、Authenex、8e6Technologies、金山软件、Entrust、和源沐泽、SmartLine,Inc、飞天诚信、迈锡比特、Vector、欣扬电子、atsec、卡巴斯基、同方信息、驰崴科技、傲盾、IXIA、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与服务中心、Lanner、CPSecure、SecureComputing、合勤科技、BlueCoat、芯发威达、Westone、腾蒙国际、中电网安、兆日科技、信雅达、中电金捷、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为期三天的展览,分别来至政府、金融、教育、公安、企业、IT行业、科研、电信、航空、工业等相关领导及人士13619人次。在成功举办CINS2006的基础下,主承办及相关组织单位将加大力度对推广宣传、观众组织及政府部门的邀请,努力确保CINS2007更具规模更专业。展览同期还将就展会的主题举办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信息安全专家、业内著名厂商就政策法规、安全与管理、技术发展趋势、解决方案等内容发表精彩演讲。

    ※宣传媒体:

    为了使每一位参展商都能达到最好的参展效果。主承办机构将投入巨额经费进行最大程度和最广泛的宣传推广,将在中国及国际性的专业杂志、报刊、电视、电台、网络等(80家)进行宣传,并通过承办单位储存数据库资源,以传真、直邮、E-mail等方式通知相关单位。同时可通过展前预览派发请柬,并可浏览大会网站获取最新展会信息。

    ※技术交流:

    展览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多场技术交流会及论坛,以开展技术、经贸交流、宣传、介绍产品。各企业和研究单位可申请举办,主题自定,与参展报名表一并报组委会,以便及早安排交流场地,广告宣传,并协助组织专业听众。收费:10000.00RMB/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