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交通信息化推进大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记者李玫)记者昨日从深圳城市信息化协会获悉,由该协会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交通频率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深圳交通信息化推进大会”,将于5月30日举行。本次大会将以“交通信息化迎战大运会”为主题,以信息化推动深圳交通现代化的发展。

  深圳城市信息化协会会长李罗力透露,由于本次大会以“交通信息化迎战大运会”为主题,已引起了业界的热烈反响。目前,深圳交通运输企业纷纷报名参会,他们渴望分享同行在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经验,把握最新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内地交通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非常愿意来深圳交流探讨;信息技术产品供应商十分看好这次大会,踊跃前来协会希望主办方能牵线搭桥。不少报名参会的单位表示,这次大运会所带来的商机是千载难逢的。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已邀请深圳交警局借助本次大会宣传“十五”期间我市交通管理信息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十一五”期间主要投资项目征询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李罗力回顾了首届深圳交通信息化推进大会的情况,他说,感谢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以及各参展单位的积极参与。李罗力表示,在首届大会上,有关市领导在致辞时高度肯定了大会的成功举办,同时对参会代表为深圳交通事业献计献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还亲自率领部分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市交警局交通指挥中心。市科技信息局、市交通局、市交警局在会议筹备、嘉宾接待等方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李罗力表示,有了上级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在首届深圳交通信息化推进大会成功经验基础上,第二届深圳交通信息化推进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