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暨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团结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4月2日下午,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暨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州在政府系统办公室和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继续做好上述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州委常委、副州长梁秋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及信息化办,在信息调研、办文办会、督查督办、来信来访、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为保持机关的正常运转、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对2006年度县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先进单位以及2006年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梁秋松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政府系统办公室暨信息化工作,一是要根据党委、政府的决策,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即:参谋服务、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信访等应急事件处置、议案提案的办理、办文办会、电子政务。二是各级各部门的领导要重视办公室的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大力支持办公室工作,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和爱护办公室同志,为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要讲政治,敢讲真话、实话,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严于律己。

  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各州直相关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