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企通吸引你的视角
来源:佛山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1

您相信吗?每月只需多交几十块钱,就能轻松实现企业信息化。最近,中兴通强力推出的“e企通在线进销存管理”服务,成为商业客户度身定制信息化服务的热销项目。

 “e企通”顺势推广

据中兴通市场部介绍,目前中兴通热销的“e企通ASP平台”(www.eqitong.com),以服务于中小企业信息化为目标,采用ASP(信息化应用服务提供商)的商业运作模式,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从而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提供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数据显示,2005年北京的中小企业共有30万家左右,宽带普及率90%,上网率96%。2006年11月,“e企通在线进销存管理” 在北京全面推广。截至今年3月,“e企通在线进销存管理”正式推广4个月,就已有1000多家中小企业注册试用e企通在线进销存管理系统。

“e企通”服务的推广,将在整体上加速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进程。首先,可以提高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如同“买菜”一样购买和享受全方位信息技术;“拿来就能用”,迅速上马实现信息化;无需投入,由中兴通集中投入和维护,无后顾之忧;没有信息化投资风险。其次,极大地促进本土高科技企业的发展:为本土软件企业找到新的增长点;占据软件行业前沿,提供良好的契机;成功将科研成果推向市场,获得进一步发展的动力。协助政府实现“科技兴市”的战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把中小企业的整体信息化水平与国际接轨。

打造信息管理平台

有需求就有服务应运而生。

需求分析:

打印机、扫描仪等各种设备成了现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中必备的器材,对于打印耗材的销售需求也越来越大。但是,一般的打印耗材店都是一些小型的店铺经营模式,有电脑、有网络,但是统计的方式还是使用手工的记录和统计。所以经常因为记录本的丢失,而无法实现对产品销售的统计。特别是对于一些按月进行结帐的客户,更是因此无法收回货款。

解决办法: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之前了解到有的客户在使用一些免费的进销存系统,但是软件性能很不稳定,所以一直无法对进销数据进行汇总。然而再了解完e企通在线进销存管理系统后,客户对产品进行了简单的试用操作,发现产品性能和各个功能模块均得到了理想化的选择,满足了他在处理业务中存在的不足,可以解决打印耗材进销数据的管理,尤其是对我们的服务给与了极大的好评。决定全面的使用该产品,进行数据的统计。“e企通”成功地为个体户打造了企业信息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