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测绘局召开电子政务工作会议
来源:国家测绘局 更新时间:2008-03-15

4月13日,甘肃省测绘局召开电子政务和网络宣传工作会议,牛岸英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办公室关于局网站建设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的汇报、甘肃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关于“政务平台框架结构”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和测绘宣传报道工作,积极推进局电子政务建设。一是加强领导,改进工作,成立局电子政务和网站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牛岸英任组长。日常工作设在局办公室。二是抓紧电子政务建设方案论证和立项。对需要重点解决和推进的项目列出具体的时间表,领导小组负责协调,信息中心牵头编写方案,具体项目可以分解落实到各单位,限期完成。三是加强测绘宣传报道,落实责任,对各单位设置的网页动态内容进行评比,把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纳入各单位的年终考核指标,从今年起计入总分体系。四是局网站地图栏目要尽快充实可公开的地理信息资料,同时做好地理信息解密审查工作。各单位的上网地图、网站向外提供链接和信息共享时要注意维护国家和单位的利益,加强版权维护。五是组织全局信息员培训。由办公室列出培训计划,组织专题培训,提高全局测绘宣传报道水平。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动员和鼓励职工学习写作,多报道测绘行业典型事例,加大测绘工作宣传力度,树立文明行业形象。六是积极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加速新的工作方式与测绘政务业务流程的融合,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