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专卖局认真学习传达行业信息化工作会精神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网站云南烟草讯     4月24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的批示、副局长张保振的讲话以及信息中心主任高锦的工作报告,并简要回顾了2006年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07年重点任务。

    省局(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深对信息化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通过集成整合,重点抓好电子政务、烟叶基础软件、财务软件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做到“数出(入)一门”,确保资金和信息安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各单位要逐级传达全国会议精神,建立和完善相应的机构,树立“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省局(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电子政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办公室、信息中心、烟叶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