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师商务局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的调查通知
来源:兵团商务局 更新时间:2012-04-14

关于各师商务局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的调查通知

各师商务局:
  为加快兵团商务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提高我局为公众服务的效率,兵团商务局于2006年对局机关信息化网络进行了改造,改造内容包括:
  网络改造方面:按照保密要求采用双网布线方式,区分政务外网与政务内网
  网站改造方面:对兵团商务局网站全面改造,新网站目前运行正常
  办公自动化建设:开发完成了兵团商务局综合业务系统,办公自动化与部分业务网上申报
  网络安全建设:使用了防火墙、网络版防病毒、网络管理软件等,并使用了物理隔离卡对内外网进行分离,保证网络使用的安全和可控性。
  通过此次改造,使我局基本具备了与各师商务局互联互通的信息化操作平台,可以实现办公自动化、业务网上申报等功能。目前信息化改造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计划于近期开展二期改造工程,与各师商务局形成互联互通的兵团商务系统办公网络。为确保二期工程顺利进行,现将各师信息化基本情况调查问卷下发各局,请认真填写后于2007年5月30日前上报兵团商务局政策法规信息处。
  联系人:黄 潮
  传 真:0991—2896320
  邮箱:huangchao@bingtuancom.gov.cn
                              兵团商务局
                           二○○七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