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ld中国互联网大会2007年度特别主题活动
来源:TechWeb 更新时间:2012-04-13

   谁是2007中国网络的新生市场力量?网络生态的新物种在哪里?

  DISCOVERY 100——i-world中国互联网大会2007年度特别主题活动,将会通过系列征集、提名、研讨、交流、访谈的方式,在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揭晓其中的答案。

  诚挚邀请您一起关注互联网最前沿、最具活力的创新地带,寻找和发现最有趣、生动的新力量、新企业、新物种。DISCOVERY 100也许不能代表现在,但是他们正在引领创新并且即将引领未来。这是一个人人参与、人人发现、人人分享的web2.0式的产业发现之旅。

  诚挚邀请您参与2007年6月12日举行的第一场现场研讨活动,主题为:

  “电子商务:最好的网商?最好的网商服务商?”

  在这一期现场研讨沙龙活动中,我们将一起寻找和发现那些在电子商务领域内的新生力量,发现一些互联网做为应用工具在传统行业取得意想不到成功的精彩案例,分享同行带给我们无线、视频、博客等新的技术、新的互联网应用与电子商务的结合带来新的商业机会,并重新定义网商与电子商务、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之间的关系,移动欢迎您参与交流,如有兴趣,您也可以在参与之前提名、推荐该领域的创新企业入围DISCOVERY 100。

  DISCOVERY 100被提名的参与者将在现场进行对话交流,国内知名网络媒体将对研讨现场进行全程录播,最受关注的新生力量将作为DISCOVERY 100前期入围企业接受DISCOVERY 100系列深度在线访谈,并且有机会受邀参与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进行高层对话,获得大会100多家直播、录播、采访报道的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机会,大会现场将对DISCOVERY 100进行集中互动展示、表彰。DISCOVERY 100入围者还将有机会入围2007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企业之列。

  活动时间:2007年6月12日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7号楼B02 泰和草本茶坊

  组织机构:

  活 动 主 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

  全程媒体支持:新浪网

  技 术  支 持: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

  协 办  支 持:中国TMT国际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