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治理与卓越运维论坛即将举行
来源:CIO时代 更新时间:2012-04-13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等主办,CIO时代网承办的“IT治理与卓越运维分论坛”将于2007年6月2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10号会议室举行,该活动是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交易会的分论坛之一。

论坛围绕IT治理与卓越运维这一主题,和与会的CIO、CTO、IT总监等共同关注中国信息化从系统建设向能力建设、制度建设转型期需要面对和思考的IT治理、法规遵从、企业架构、IT投资回报、IT服务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论坛将邀请众多业内资深专家登台演讲,同时还会发布ITIL3.0和中国企业IT成熟度对标研究报告,为中国企业信息化的进一步深入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论坛结束后,CIO时代还将推出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主题分别是《IT治理与风险管理》、《IT战略与架构规划》和《IT投资与绩效管理》,向CIO们介绍这些领域的全球最佳实践、标准框架和方法论等,为CIO提供全新视角。其中:

    ◆《IT治理与风险管理》课程将从IT风险管理框架、IT治理的实现、IT治理实施工具COBIT几个角度,通过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向学员介绍组织应当如何建立良好的IT治理机制,并进行有效的IT风险控制。

    ◆《IT战略与架构规划》课程从IT战略规划和企业架构规划两个层面,结合国际成熟的模型,使学员全面了解什么是IT战略规划,什么是IT架构规划,并通过实战案例让学员掌握IT架构规划的流程与方法。

    ◆《IT投资与绩效管理》课程将向学员讲述IT价值评估、IT投资分析、IT财务管理、IT绩效管理的分析和评估方法,帮助学员深刻理解IT价值的难题,并详细讲述相关工具和模板,让学员真正操作和使用。

    信息周刊、IT时代周刊、E制造、中国信息界、系统信息工程、中国计算机用户、计算机世界、中国计算机报、CIO insight、IT168、赛迪网、天极网、中国信息产业网、硅谷动力—信息化频道、中国电子政务资讯网、e-works、E800、51CTO、IT专家网、易观国际等众多信息化领域权威媒体将及时报道本次论坛的相关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