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参会
来源:搜狐 更新时间:2012-04-13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是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盛会,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第十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2007年6月15-1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得到了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等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历届大会一直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诸多行业代表、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历届大会重点围绕电子商务诚信、电子商务金融、电子商务教育、电子商务成功模式、电子商务法律、电子商务投融资等主题进行交流与研讨,总结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成果,展示电子商务最新理念、最新技术和应用,对成功案例进行剖析,探讨促进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有效办法,提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建议,倡导我国电子商务与国际接轨,对推动我国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届大会以“守信用、创和谐、促发展”为主题,围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在中央“建立建全社会信用体系”精神指引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十一五”规划精神,根据全国整规办、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行业信用评价试点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提出电子商务信用体系建设思路,积极开展电子商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公布一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加强电子商务信用服务体系建设,营造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服务行业企业,增强行业诚信意识,提高行业自律水平,规范行业竞争秩序,维护行业利益和促进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电子商务业界的年度盛会,大会将采取主题演讲、系列论坛、最新技术展示、现场电子商务体验等丰富多采的形式举行。政府高官、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将分别发表重要演讲,中外经典电子商务网站将进行精彩演示。美国、欧盟、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的电子商务行业组织和电子商务公司将派代表参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各分支机构和地方电子商务协会将组团参加。

  如您有意愿参会,请于2007年5月31日前将回执传真至第十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我们将给您发出正式请柬,以便办理会议注册等相关事宜。如您希望在会上发表演讲或有其他要求,请提前与我们联络。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参加本届大会,并衷心感谢您对中国电子商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期盼您的光临!

  第十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

  200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