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组织编制“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工作取得进展
来源:中华建筑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为了扎实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加强对国家电子政务工程的管理,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正在组织专家进行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已初步完成了管理办法和部分附件的起草,正在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


  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管理办法拟由管理办法主件和配套文件组成。主件将进一步明确国家电子政务工程申报、受理、审批、建设、验收等各环节的要求,规范申报、审批程序,严格项目管理。配套文件包含了“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需求分析报告编制要求”、“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要求”、“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报告编制要求”、“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检查和验收管理办法”等方面的内容,力争从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为建设单位提供具体的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