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中新浙江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中新浙江网6月19日电 (记者童燕)随着全球最大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生产厂商台湾奇美电子公司的加入,2007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的盛会将达更大规模。这是记者今日从本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的消息。

  据了解,2007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由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今年九月五日至八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展会将以“供应链整合、策略联盟、面向全球”为主题,集中展示数字设备及系统、汽车电子及自动化设备、消费电子与电器等当前最先进的电机电子设备。

  据台湾电电公会副总干事罗怀家介绍,本次博览会将设GPS、LED、绿色电子等主题馆,特别增设的日商逆向采购展览会将建构日本与当地企业的采购洽谈,另外,还将邀请浙商、苏商、台商举办电机电子产业圆桌会议以及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

  杭州市信息化办公室处长杨晓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为杭州在信息化产业大市向信息化产业强市的转变中提供发展机遇。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47家国内产商、39家台湾厂商和4团海外厂商报名参展。台湾上市的电子信息企业大同、南亚、士林等,国内友佳控股集团、万向、信雅达、UT斯达康、东方通信等已确定参展。

  另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自动化控制论坛”、“数字产业论坛”、“绿色电子论坛”等一系列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