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平一行视察扬州市邗江区社区信息化工作
来源:扬州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5

 7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荣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军、马家鼎、潘湘玉、张厚宝、李福康,率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部分常委来到邗上街道,视察社区信息化工作。区领导潘恒惠、王桂英、尤在晶陪同视察。
       
        扬州市社区公共服务信息平台(88000)是一个为市民、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服务的公共平台,该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全市市民、企事业单位和外来投资者、旅游者提供便捷、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着力塑造政府形象。该平台设在我区邗上街道。平台于2006年4月28日试运行,当年11月30日正式运行。平台先期建设投资300多万元,建成了一库一网一线,即一个扬州市社区公共服务信息数据库,一个英特尔网站,一条服务电话专线,并在同一号码上开通了10电话。

         邗上街道十分重视平台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对工作的管理和培训,树立了服务意识,明确了内部职责分工;通过整合服务资源,满足广大市民需求,通过筛选,确定了207家加盟服务商;开展了广泛宣传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通过广告、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等方式,让广大市民了解88000。
         通过努力,社区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受到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的欢迎,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扬州人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服务平台。张桃林、张九汉、仇和副省长、民政厅赵顺盘厅长及王燕文市长先后视察了中心的运行状况,在对服务模式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