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灵寿县举办电子政务应用培训班
来源:灵寿县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5

 

7月30日,灵寿县电子政务应用培训班在县职教中心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苏志超,政协副主席兼政府办主任刘振波出席开班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苏志超在开班仪式上讲了话。他说:“政务信息化、电子化对于增强党的执政能力、转变政府职能、拉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掌握信息技能是适应时代变革的必然要求,实现管理方式更新的重要途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只有不断更新观念,不断学习新的管理方式和方法,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并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主动探索运用信息技术手段,解决工作问题,优化工作流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县信息中心主任武军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信息中心网络处处长于惠、网站处处长王梅林在职教中心微机室向大家讲解了电子政务产生、发展的过程,及实施电子政务的目标和任务。

此次培训班共分三期,每期三天,市网通公司工程师向县各部门和各乡镇的电子政务技术人员系统讲解电子政务应用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