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防火墙 Outpost Firewall Pro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来自俄罗斯的Agnitum Outpost Firewall Pro具有一般防火墙常有的应用程序访问规则控制以及独特的私人信息保护(防止密码泄露)、内容管理 (防止您的孩子或员工查看不合适的网页内容,允许按特定关键字以及特定网址进行过滤)、DNS 缓存保护、Web 页交互元素控制、反间谍软件(带有类似杀毒软件实时监控,防止恶意软件的入侵)、特定应用程序行为控制等。独特的自我保护机制可以防止Agnitum Outpost Firewall Pro自身被恶意软件非法终止或运行所需的文件被篡改。


反间谍软体功能

Agnitum Outpost Firewall Pro使用模块化架构,可加入不同的防御功能 ,例如反间谍软件功能便可透过监视运行中的程序,可以确保没有间谍软件在运行,所有没有获授权执行的恶意程序会被即时终止,而系统的设定会受到保护,防止恶意程序进行未经授权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