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明确森林公安机关“金盾网”接入期限
来源:国家林业局 更新时间:2008-03-15

 

    5月21日,山西省林业厅下发通知,对全省森林公安分局“金盾网”建设补助经费做出专门安排。近日,山西省森林公安局为认真贯彻落实林业厅通知精神,推动森林公安信息化建设,印发《关于加快“金盾网”建设步伐的通知》,明确提出“各分局务于今年年底完成‘金盾网’接入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立即向林局党委和局领导汇报,以赢得局党委和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林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攻坚克难,进一步采取资金、技术、人才、物质等保障措施,全面组织、规划、启动和实施好“金盾网”的各项建设工作。
    二、各分局要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的“金盾网”建设组织领导机构和责任机制,明确专人、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进度、明确要求,科学规划,认真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工程建设扎实推进。
    三、要积极主动地与当地公安机关、网通公司和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千方百计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尽快就“金盾网”接入的有关事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争取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
    四、工程建设中要及时与省局互通情况,凡是需要省公安厅或者其他上级有关部门支持、认可、明确的事宜,由省局负责协调解决;凡是分局遇到的技术难题,省局将设法联系相关部门或者专家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