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黄河河务局职工走进"网上课堂"
来源:水利部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站讯 为了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河南河务局的远程教育专栏于6月份正式开通。专栏设在黄委办公系统主页上,"网上课堂"分有水利知识、科普园地、文苑、法律、英语、交流园地等八个栏目。

  长垣黄河河务局从治黄工作实际出发,进行大胆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形式和载体。远程教育专栏把教育资源进行整合,集中共享,通过网络视频将教学过程传送,让黄河职工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培训,学习知识,为全局职工的学习和交流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

  该局积极利用电子政务上"读书专栏"这一平台,发布国内外经典名著、当下政治经济精品文摘,组织带领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形成学习、思考、工作、提高的良性循环。并且号召不光要通过读书提高素质,还要参与进来写书评、做讨论,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开阔思路、陶冶情操,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李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