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大会”
来源:计世资讯 更新时间:2012-04-13

 据悉,由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的“2007SaaS在中国---首届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大会”将于8月28日在北

 
京国宾酒店召开。这是中国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SaaS(注:英文为“Software as a Service”,中文翻译为“软件运营服务”)专业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上,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将发布《软件业的下一个十年——2007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同时还将成立“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研究专家顾问团”。届时,将会有300名左右的专业人士参加,其中一半来自国内重要的ISV/SI,一半来自中小企业信息化的负责人。 

据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介绍,此次SaaS大会的主题是“软件业的下一个十年”,大会将围绕软件运营服务(SaaS)的理念与特点、软件运营服务(SaaS)转型的必要性与切入时机、软件运营服务(SaaS)的产业链与生态系统,软件运营服务(SaaS)与ASP、Web2.0,SOA与软件运营服务(SaaS)等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届时,全球著名的SaaS咨询公司——OpSource公司总裁Treb Ryan、用友软件副总裁蒋蜀革、中企动力总裁俞凡、阿里软件CEO王涛、微软亚太电信业务部总监Alvin Jim、OlymTech创始人/CTO王坚、800CRM总裁李智,以及来自Salesforce.com、中国电信、金算盘、开启网等公司的众多业界专家将发表主题演讲。 

软件运营服务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是当前软件、互联网和电信领域的热点话题,也是未来软件产业的发展趋势。计世资讯(CCW Research)预测,到2011年,中国管理型的软件运营服务(SaaS)市场将达到28.3亿元,未来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