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政府举行电子政务网络二期工程验收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5


 

       8月2日,我市隆重举行市电子政务网络二期工程验收暨全市党政机关视频会议系统开通仪式。

     我市电子政务网络二期工程从2007年元月29日公开招标,到5月初正式建成投入试运行,工程总投资184.212万元。市电子政务二期工程建设了市县(区)党政机关视频会议系统;改造升级了市电子政务外网平台;搭建了市电子政务内网平台;更新升级了市政府网站有关软、硬件;构建了市委办和市政府办办公自动化(OA)系统和全市党政机关公文传送系统。基本能够满足我市党政各部门对电子政务的需要和省上各个应用系统的对接。

     该工程的实施,有效地改善和提高了我市党政系统信息化装备水平,标志着我市电子政务从基础设施建设迈入了网络应用的新阶段,为我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网络化办公提供了平台,为省电子政务有关业务向市、县(区)延伸创造了条件。其意义将随着电子政务应用工作的推广普及会越来越显著。作者:石建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