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政府网站连续3年获奖
来源:佳木斯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近日,在全省电子政务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上,市政府网站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2006至2007年度全省优秀政府网站称号。这是我市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标志着市政府网站已步入全国优秀政府网站的先进行列。

  2006年以来,市信息产业局、市信息中心以“推进政务公开、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推进公共服务信息化、及时发布公共信息,为群众生活和参与经济社会活动创造便利条件”为工作方向,对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充实和完善,门户网站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市政府网站紧密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服务,有效地配合了全市重点工作的推进。市政府网站把推进网上政务公开作为重点,增加相关栏目,加大信息资源开发力度,不断丰富公开内容,增强互动性,使网上政务公开的比重逐步提升。

  同时,政府网站还加大了企业和市民关心的热点信息的采集力度,基本满足了社会各界的不同需求,初步完成了网站从“宣传型”向“服务功能型”的转变。
 
作者: 刘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