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一行视察中国移动上海公司
来源:信息产业部网站 更新时间:2008-03-14

 
 
 
    日前,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一行视察了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移动信息化体验馆和客户服务中心。他对上海移动在移动信息化建设和客服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大力宣传普及移动信息化应用,让客户更多地感受移动信息化为经济社会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部电信管理局局长苏金生、产品司司长肖华、上海市通管局局长张枢、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总经理郑杰陪同下,王旭东体验了金融、物流、市政管理、移动办公、数字家庭、智能交通等现代化行业应用。王旭东一行还穿过“时间隧道”,利用手机二维码门票通过身份验证进入世博园体验区,亲历了数字超市、智能会议室、世博园展览等模拟2010年世博园场景的精彩移动应用。他手持3G手机,利用建设中的3G试验网络进行了视频通话,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手机联网对战游戏。他勉励上海移动要在服务城市信息化建设中继续大胆创新、超前谋划。要求把移动信息化成果制作成宣传片,向社会宣传移动信息化应用对社会生活的积极影响,消除社会大众对信息化的神秘感,让最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得到普及和应用,成为亲民、便民科技应用。

    在客服中心,王旭东详细了解了协助客户选用最适合资费套餐的10086热线理财服务专席以及多语种服务的开展情况,对上海移动便民利民、促进和谐的做法给予肯定。王旭东还观看了“员工情绪管理晴雨表”,对上海移动将员工情绪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的做法表示赞同。他希望上海移动以客户感知为出发点,不断提升10086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力争打造通信行业的一流服务品牌,实现服务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