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息办筹备召开咸阳市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5

咸阳市信息办8月1 日上午干部大会,传达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制定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一是集中一天学习,进行专题讲解,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张立勇和市长千军昌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全办干部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市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宣传报道各县市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动态,发挥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主渠道作用。

    三是制定关于加快推进农村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筹备召开全市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安排部署农村信息化建设,以农村信息化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四是开展解放思想先导活动,发动全办干部进行"解放思想,加快信息化发展"的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提升境界,完善今年信息化工作思路。召开全办实施"三大创业"动员会,鼓励全办干部各展所能自主创业,在全办掀起解放思想的热潮。

    五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全员招商、叩门招商、领导干部离岗招商,加强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落实,全程服务,争取项目资金的尽快落实。

    六是把全办干部学习会议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全力加快市级政务协同办公平台建设、推进农村信息服务体系建设、政务信息公开、重点行业信息技术推广应用,精心开展和谐咸阳数码摄影作品比赛和信息化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强化目标责任制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切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