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湘军在玉林市会见国家信息中心专家组
来源:玉林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 实习生 覃沛斐)8月10日晚,市长金湘军在玉林宾馆会见了莅玉调研的国家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宁家骏一行, 双方就我市电子政务建设的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副市长龙虎会见时在座。

  金湘军对宁家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专家们为我市电子政务建设提出建议。他说,电子政务是打造高效、透明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市立足于本地实际,进行电子政务建设,搭建平台,通过信息的引导对现有资源进行强有力的整合,以信息化带动经济社会发展。金湘军表示,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建议,下一步我市将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利用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完善电子政务建设,把我市电子政务的潜力充分挖掘出来,更好地促进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专家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指导我市的电子政务建设工作。

  宁家骏说,通过听取玉林市电子政务建设的情况汇报、现场观看演示以及进入玉林市政府门户网站浏览等,发现玉林电子政务建设有不少亮点和创新,对地方经济繁荣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建议我市继续深化应用,严格管理,保持优势,借鉴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找准结合点,完善监督评价体系和量化管理制度,发挥信息化的带动作用,为更好地促进政民互动,提高行政效能和打造“数字玉林”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