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区政府网站招来亿元大项目
来源:沈阳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沈阳日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卞松林、记者李莉)8月13日,南方一家冶金深加工企业通过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发布的招商信息,决定到铁西冶金工业园投资1.2亿元建厂。据了解,这是该区通过网上招商“网”来的第二个投资过亿元的大项目。   


  年初以来,铁西区通过采取各种措施,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思维,特别是完善了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制作了精美的网页,设立了招商引资、投资指南、聚焦铁西等专栏,在网上公布了招商引资政策,并包装了一大批对外招商项目,为招商工作架起了一座“金桥”。一时间,来自国内外的投资信息不断,有些企业看好了铁西区作为“双示范区”的巨大发展潜力和政策支持,纷纷表示要来区实地考察。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因为企业需要扩大生产规模,急需选择一个新的发展空间,通过登录政府网站,浏览招商信息,深深被这里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所吸引,于是决定在这里安家落户。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00亩,已经正式落户区内的化学工业园区。现在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份将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