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盐县西塘工商所提高数字证书发行率
来源:海盐特快 更新时间:2008-03-15

 
 
        企业数字证书作为企业的网上身份证,为企业享受电子政务服务和开展电子商务提供了安全和便利服务。为深入推广这一先进的政务、商务科技手段,进一步促进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实施,推动经济的发展,西塘工商所大力推广数字证书的发行,上半年共成功发行数字证书近180份,得到了企业与群众的好评。


  一是利用网上年检推广。今年三月以来,该所充分利用全面推行网上年检这一契机,对参检企业广泛分发数字证书宣传资料,扩大企业了解面,边年检边做好推广工作。


  二是发挥示范效应。由于县局去年在海盐金海湾绿色农业有限公司利用数字证书进行网上签约试点项目成功,为金海湾公司带来较大的经济收益,被省市级多家媒体报道。因此该所特地组织培训会,邀请金海湾公司向其他企业介绍使用经验,激发企业兴趣。


  三是利用企业新设立之际,向新办企业介绍数字证书用于各类政务、商务事业的功用与实效。并按照“热情服务,自愿高效”的原则,公开咨询电话,耐心解答问题,热情帮助安装、指导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