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金安工程” 建设项目启动
来源: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2007年8月15日,国家安全生产信息系统(“金安”工程一期)系统总集成、电路租用、应用系统开发、安全系统项目合同在北京正式签署。

  国家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是国家安全生产信息体系建设中的主体工程,是国家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中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国家电子政务重点工程项目,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已于今年初将该项目明确为“金安”工程,并作为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2007年工作要点中的重点电子政务工程。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法人授权代表、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司长、国家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富与乙方法人(授权代表)分别在合同上签字。甲乙双方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分工合作,紧密配合,组织精兵强将投入项目施工建设,为早日建设好这个项目,发挥其作用努力。

  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作为此项目的总承包单位,将与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控股公司)、网御神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加强合作,按照合同要求,保质量保进度完成项目。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显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熊群力,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冷荣泉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