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教育局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
来源:佛山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佛山市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网络畅通,教学资源丰富,师生信息素养不断提高,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在教育管理和教学中,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全省走在前列。

  在推进教育信息化过程中,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始终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战略,努力提高教育信息化的效益,广泛开展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取得了政府“十佳”网站、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荣誉。

  8月13日,为进一步加快教育信息化步伐,发挥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和教学中的优势,使教育信息化向高效和纵深发展,走教育信息化内涵发展道路。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了教育信息化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08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由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冯彦荣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年福、副局长罗胜壮、纪检组长吕宝生、机关党委书记陈瑞虹出席了会议。会议认真研究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和目标。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冯彦荣对教育信息化工作做了部署和具体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