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电子政务人事劳动教育业务管理项目评审会
来源:水利部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站讯 9月6日,水利部人事劳动教育司会同水利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召开水利电子政务人事劳动教育业务管理应用开发项目设计评审会。水利部人事劳动教育司司长刘雅鸣、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水利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总体组组长)蔡阳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办公厅、七个流域机构人事劳动教育业务应用专题组和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的有关领导和同志以及开发商、监理单位、总集成商等单位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商关于项目设计情况的汇报和人教司、总体组关于部署范围适度扩展方案的建议,并对设计报告从系统结构、相关接口、功能部署、性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对扩展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和优缺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肯定了应用开发项目设计阶段的工作及设计成果,通过了系统部署范围适度扩展的建议方案,并提出了对设计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开发商根据评审意见和建议,抓紧对总体设计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交专题组确认,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软件开发进度,按照水利电子政务项目的总体部署完成下一阶段的编码、测试、部署与联调等工作。要求项目参建各方充分认识人事劳动教育业务管理的特点,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争取业务应用系统尽早投入实际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