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办公室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徐州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徐州日报讯(记者 王正喜)9月7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徐鸣对全市信息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刘忠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鸣在批示中指出:“经济社会信息化程度的快速提高是当今时代的显著特征。掌握信息,驾驭信息,这是当前做好各项工作的一个重要条件。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信息工作,把信息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优化信息工作环境,加强信息队伍建设,提升信息服务效能,更好地发挥信息工作对于科学决策、科学执政的重要作用,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刘忠达在会上说,各地各部门要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大局出发,准确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报送各类预警信息,便于各级党委、政府准确了解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钝化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信息工作要认真做好决策的全过程服务。信息工作者要善于抓住各个阶段党委政府关注的热点、各项工作的重点等,不断提高信息服务的针对性。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重要紧急信息报送的工作要求,确保紧急重要信息畅通无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