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府信息机房改造工程竣工
来源:中国常德 更新时间:2008-03-15

 9月7日,由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承建施工的常德市人民政府信息机房改造工程圆满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

   结合省电子政务信息网的建设实际情况,市政府领导于今年7月初提出对市政府信息机房进行改造要求。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于7月26日中标此改造工程,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常德分公司中标当天便召集相关施工人员,对改造工程进行了具体规划,整个工程要对机房进行整体亮化改造,对市政府所有在用电缆、光缆和300多条电话线进行重新整理、布放、标签。为不影响市政府各项通信业务的正常使用,施工人员以极高的敬业精神,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加紧施工。在市政府办公室综合信息科及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工程按期割接交付使用。

  市政府领导在现场验收时对电信常德分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希望将市政府信息机房现有标准向全市各市直单位通信机房全面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