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庄浪县政府网留言解民忧
来源:每日甘肃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庄浪讯由于村里未通电话,庄浪县阳川乡李家湾村一位在外地的工作人员,每次与家里联系都要打到邻村的公用电话上,再捎话让家人跑上几公里路来接电话,两边都感到很不方便。为此,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登陆了县政府网,给“在线留言”栏目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建议政府解决偏僻农村的通讯问题。县领导看到他所反映的问题后,通过与县电信局协调予以解决。经该局向省电信局反映,省局调查核实后,下拨了17万元专项资金,实施了固定电话初装工程,使这个村老百姓安装电话难的问题得以解决。

  庄浪县政府网站“在线留言”是该县关注民生,为民办实事的“晴雨表”,发往上面的每一则留言,经网络管理人员认真登记后,都要呈送县上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批阅给相关的部门办理,并把办理结果在网上反馈给群众。该栏目开通5年来,已为全县老百姓办理了许多实事,受到广泛好评。

  (李鑫李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