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召开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9月4日,宁波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信息化工作例会。市局信息中心、各县级局信息人员约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二季度信息化会精神,交流上半年信息化工作,部署下半年信息化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信息化工作是支撑宁波烟草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地区要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省局要求,抓实抓好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技术把关、管理服务”的工作职能,认真做好地区OA整合、物流综合平台、专卖询问系统、营销工具箱二期和全省广域网升级改造等一系列信息化建设项目,保障全市信息化整体顺畅运行。市局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在听取各县级局信息化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后,对各地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市局有关领导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部署,高度重视,顺应改革发展。在改革时期安心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信心,敬业爱岗。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分解,落实到人。保证完成省、市局信息中心布置的任务,根据信息化建设要求抓好落实,任务分解到人。三是要加强考核,注重细节,查漏补缺。重点做好信息化考核项目的查漏补缺工作,理清思路,关注细节,形成台帐,加强痕迹管理。信息人员要有信心,共同努力,把宁波烟草的信息化建设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