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王东明视察中国机构网
来源:中国机构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近日,中央编委委员、中央编办主任王东明同志在中央编办副主任王澜明、吴知论的陪同下,亲临中国机构网视察工作,并向网站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王东明主任视察了中国机构网办公环境并观看了网站建设情况现场演示。在听取完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文东同志关于中国机构网建设情况汇报后,王东明同志对中国机构网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国机构网作为党政机关的门户网站,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内容丰富翔实,信息更新及时,栏目设置与编办工作紧密结合,在诸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乡镇机构改革等专题内容的设计上都很有针对性,服务了编办的工作,办出了特色。

    王东明同志指出,目前中国机构网发展势头很好,编辑队伍也很年轻、有活力。他希望网站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推动网站更快更好地发展,促进编制系统信息化建设。他要求,网站一定要规范管理,体现党政机关门户网站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王东明主任还视察了中央编办研究中心、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域名注册网、实名制软件开发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