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召开提案促办座谈会讨论信息服务业
来源:天津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9月15日电:前天下午,天津市政协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关于发展我市信息服务业的建议》提案进行促办。市政协副主席周绍熹以及市政府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林心宪介绍了提案的基本情况,市财政(地税)局、市信息化办公室汇报了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委员们在发言中对全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信息服务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说,市委、市政府对信息服务业发展高度重视,在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信息与科技服务业,全面提升天津信息产业与科技服务业的能级和竞争力,这为全市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深度开发利用信息资源,推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和信息咨询业向多元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推动我市信息服务业发展再上新水平。委员们还围绕城市智能化建设、发展电子商务、信息服务平台硬件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白俊峰 曹玉杰 刘兰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