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村信息化专题论坛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记者 王雪娟)记者昨日获悉,本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四川省农村信息化专题论坛”将在成都召开。届时,我省各市(州)信息办主任、农办主任、运营商代表、农村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及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将汇聚蓉城,共商四川农村信息化发展大计。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我省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关于农村信息化的专题论坛。

  据了解,根据论坛安排,四川电信总经理刘红建、英特尔全球副总裁戴伟升、信产部及四川省农科院的农村信息化专家将齐聚成都,就四川农村信息化建设这一论题展开探讨。另外,将以“加快推进农村信息化,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题,深入探讨农业、农民和农村问题,加快推进农村信息化,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还将举办小型展览,展出信息技术在农村的各个方面、各地方应用的成功案例和优秀解决方案,为四川农村信息化的“由点及面”推广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