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网站响应百件实事网上办
来源:上海水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今年以来,上海水务网站认真贯彻《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积极深化信息公开、拓展网上办事、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强化互动交流。

  今年9月,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本市政府网站开展“百件实事网上办”活动的通知》要求,上海水务网站对全市各大供水企业的各项服务信息进行了分类汇总,包括:自来水缴费、停水公告、 自来水报装、报修服务等。还另外汇总了各类在线服务信息包括:包括网上收费、网上新装、网上抄表、水质水量公告、网上报修等。

  从9月底开始,市民可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18223/node18264/index.html),在“公用事业”类中直接获取以上供水服务信息。此项工作也将作为2007年全市政府网站评议工作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