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舆县质监局完善信息化建设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为全面提升质量技术监督管理与服务水平,河南省平舆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加强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同时,把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抓实抓好,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近日,该局出台五项新举措推进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了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信息的及时发布和交流。

  据悉,五项新措施是:进一步加强信息网络系统硬件设施的建设工作,为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日常质监工作情况等动态管理信息资料的录入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对信息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应用水平;四是加强电子政务建设,充分利用办公自动化系统,改革文件批阅方式,实行网上批阅,网上传发,推行“无纸化”办公,努力实现办公现代化;五是在信息化建设中力求有新的突破,如在信息技术上支持和拓宽质量技术监督的监管领域,努力实现网上办公、网上查询、网上监管等。 (河南省平舆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陶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