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现场会
来源:日照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记者 李敏 实习生 实习生林宝志)10月1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日照经济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全国、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化应用推进会议精神,观摩推广日照经济开发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巩盛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金华指出,信息化既是“三位一体”机制的重要内容,更是确保这一机制有效运行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检察信息化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检察工作和检察事业服务。全市检察机关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构建业务、队伍和信息化“三位一体”机制为依托,力度再加大,措施再落实,领导再加强,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检察信息化建设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为全市政法机关推进信息化建设再创新经验。各级检察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更新观念,切实加强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领导,保障和促进信息化建设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