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金融CIO年会
来源:证券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12月1日-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指导、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07IT两会”将在北京索菲特万达大饭店举行。本届IT两会将邀请2000多位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参会,包括50多位中国信息化主管部门的高级官员、300位顶级CIO、500位IT顶级企业CEO、1500位来自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的CIO、20位非IT领域的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IT沟通平台。

  据了解,本届中国IT财富(CEO)年会以“重估中国本土市场”为主题,来自国际、国内顶级IT企业的总裁们将在北京聚首,追寻全球竞争压力下的企业生存之道,探讨中国本土市场的趋势与规律。此次中国IT财富(CEO)年会首次设立了CEO与CIO之间的对话环节。面对市场与技术、应用与服务,CEO与CIO们将直接交流,共同商榷中国本土市场面临的问题和对策。

  2007年中国CIO年会则将主题确定为“IT、业务创新与科学发展”。本着搭建沟通平台,为IT企业和行业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目标,本届中国CIO年会下设电子政务论坛、平安城市论坛、制造业信息化论坛、医疗卫生信息化论坛、教育信息化论坛、信息安全论坛、金融业信息化论坛、农村信息化论坛、增值渠道论坛等九大分论坛。

  2007中国IT两会还包括2007中国互联网年会、第二届中国金融CIO年会和2007年IT风尚酒会等三大系列分会。 (刘丽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