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召开公安系统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德州 更新时间:2008-03-15

 
 
 
    10月31日,全市公安系统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县级公安机关内部考评模块建设进行发言讨论,深入探讨了县级公安机关内部考评系统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并就全面推动全市公安机关综合考评管理系统试运行做了具体部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新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盛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绩效考评和我市综合考评管理系统建设是省厅在全省指令性推行执法资格认证考试考核系统的大背景下,市局党委结合实际,通盘考虑,为节约经费、盘活资源、高标定位、促进发展做出的一项科学决策和重大部署。这个系统是以市级公安机关为主体,以“三大模块”为主要内容,集两级三类考评和执法资格认证考核、政工业务考核以及队伍管理应用平台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安信息化系统。从当前系统建设的形势看,一方面,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局党委对系统建设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另一方面,由于考核工作固有的特点和系统建设面临的普遍性矛盾,工作中仍然存在不少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系统建设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必须按照市局党委确定的工作整体思路和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逐步完善”的原则,努力突破难点,创造亮点,尽快全面推开综合考评管理系统的试运行。
 

   会议还按照省厅的总体要求,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开展“百十一”苦练基本功活动和当前其他几项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确保今年队伍建设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各县市(区)公安局政委、政工科科长(政治处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