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峰检查国家测绘局电子政务项目实施工作
来源:国家测绘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11月1日,国家测绘局王春峰副局长在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检查“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基础信息库测绘数据分中心”项目实施情况,并提出要求。

王春峰在听取该中心关于“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基础信息库测绘数据分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肯定了项目实施前期工作,对进一步做好项目总体技术设计、实施组织和任务分解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鹿心社局长的指示,认真组织完成项目初步设计确定的各项任务;二是在开展项目实施前期工作时,要结合国家测绘局信息化工作,认真研究国家基础地理数据库产品化、统一的电子政务地理空间信息平台构建、服务于社会的电子地图服务网站建设等问题,为局领导小组提供决策建议。他强调,一定要集中精力、深入思考、精心设计,保证项目技术的先进性;要围绕网络化服务开展创新工作,研究解决电子政务基础地理信息平台和交换服务系统的关键技术,取得实用性成果,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提升测绘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