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通新版政府门户网站
来源:长沙晚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熊祥林 记者 黎铁桥)记者昨日从长沙市信息中心获悉:经过20多天时间的筹备,由市信息中心作为项目业主承建的新版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angsha.gov.cn)已于近日开通。
  
  据介绍,市政府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专供信息服务等,是新网站的亮点。新版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在政务信息公开部分新增了“政府机构”、“公民和企业办事指南”、“信息内容公开目录”等;互动交流部分新增了嘉宾访谈、视频直播、政务论坛等互动栏目,对市长信箱、调查评议、在线咨询栏目功能进行了改进和充实。新网站结合长沙特色,增加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魅力长沙”、“百件实事网上办”等栏目。为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网上办事功能,新版网站开设了“公民服务”、“企业服务”、“网上办事大厅”3个入口,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政府工作效率。
 
[作者:黎铁桥 李芳丽 杨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