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政府网站开设消防在线专栏
来源:新余市消防支队 更新时间:2008-03-15

 作者: 凌厚祥


为大力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公民的防火意识和灭火能力,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119”宣传日来临之际,江西省新余市委宣传部与新余市渝水区公安消防大队在新余市委市政府官方网站联合开办《消防在线》栏目。

《消防在线》栏目设在新余市委市政府的官方网站新余新宣网,由新余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和渝水区公安消防大队委派专人进行负责。为体现栏目的互动性和实用性,栏目将设置消防知识、消防宣传、灭火前线、消防监督、在线留言等子栏目,既能展示消防部队良好形象,也能满足群众咨询和普及消防知识。

为把栏目做好,目前,新余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和渝水区公安消防大队已经联合向全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下发了《关于开办〈消防在线〉栏目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把办好《消防在线》专栏作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大力支持、配合办好《消防在线》栏目,充分利用新余新宣网这一全市最新、最快、最全的新闻媒体优势,全面做好全市的消防安全保卫的宣传工作,为构建和谐平安新余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