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交通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西安交通旅游广播 更新时间:2008-03-15

 

 舒兰     


 11月2日,省交通厅在西安召开全省交通信息化工作会议,总结我省交通信息化工作,分析交通信息化发展的形势,落实“十一五”全省交通信息化工作的主要任务,部署近期交通信息化重点工作。曹森厅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王明祥副厅长主持,李永民副厅长作了题为《以信息化带动交通现代化推进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还邀请了交通部规划司、科教司和省信息办的领导到会讲话。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交通局、公路局、运管处和厅直单位的主要领导、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厅各处室负责同志共1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曹森厅长在讲话中要求,在今后交通信息化建设中,全省交通系统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加速推进信息化建设,重点是加快基础平台建设,打造信息高速公路;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提升为民办事水平;加快业务应用开发,强化行业管理效能;加快数据资源整合,实现信息统一共享;加快保障体系建设,确保信息化取得实效。


    王明祥副厅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领导重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风务实,是在国家推进电子政务、加快信息化发展时期,“十一五”我省交通信息化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及时会议。这次会议是一次动员会、鼓劲会,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开阔了思路,对今后我省信息化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把这次会议作为我省交通信息化发展的新起点,提高认识,落实机构,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力争“十一五”期间我省交通信息化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实现交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