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森林防火政务信息工作取得全国第一名
来源:国家林业局 更新时间:2008-03-15

    今年,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两次发出的《关于2007年上半年各省级防火办政务信息提交和采用情况的通报》、《关于2007年1-3季度各省级防火办信息提交和采用情况的通报》中,云南省连续取得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贾治邦局长对林业政务信息、电子政务、督查督办和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森林防火中心工作,加强对森林防火政务信息工作的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专人负责,全面推进森林防火信息平台建设,信息采编数量和质量、信息化工作水平、取得了明显进步,有效促进了森林防扑火工作全面发展。


    省森林防火指挥部领导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大信息采编力度,通过搞好森林防火政务信息工作,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力争在今冬明春,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实现森林防火政务信息数量、质量双提高,取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