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信息化要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佛山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 记者庞文彬 通讯员温淼森报道:昨日,省委常委、公安厅长梁伟发到高明检查公安“三基”建设。他强调,佛山公安要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借助信息化平台,打造一支打击犯罪能力、服务群众能力都过硬的铁警。
  市委副书记吴志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杨建华,高明区委书记马亮照等陪同检查。

  梁伟发首先来到明城派出所,向所长劳伟雄详细了解辖区治安防范情况及刑事案件发案情况。随后,梁伟发到派出所接处警室,仔细询问接处警民警的工作生活,认真查看接处警登记簿。接着,他还到杨和工业园区警务室,查看视频监控系统的运作情况。

  在高明公安分局,梁伟发听取了关于“三基”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梁伟发对高明公安分局“三基”建设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佛山公安民警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增强保佛山平安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继续加大“三基”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保平安的能力,树立佛山公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