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海事法院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11月2日上午,上海海事法院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市信息委副主任刘健、市高院副院长应新龙等上级机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院长郑肇芳在会上作了题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工作全面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该院信息化建设从起步到发展所走过的历程,客观地展示了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三年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要求,为该院今后一段时期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办公室负责人以多媒体同步演示的方式介绍了该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及目前运行状况,形象地展示了该院信息化、智能化设施及其功能。

  市高院副院长应新龙对上海海事法院信息化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高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保障,并进一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信息委副主任刘健对上海海事法院的信息化工作也作了高度肯定,并向与会者介绍了上海市信息化发展情况,对法院今后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上海海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