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资委门户网站改版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08-03-15

 
 
 
  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陕西省政府直属特设机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和法规,代表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依法对省属企业的国有资产进行监管,实行权利、义务、责任相统一,管资产和管人、管事相结合,并对全省国资监管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陕西国资网(www.sxgz.gov.cn)是陕西省国资委的对外门户网站,是联系企业和公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宣传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平台,是实施国资监管的重要工具,也是展示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神 

风貌的窗口。

  根据陕西省政府网站工作会议及全国国资监管信息化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今后工作发展的需要。适值“十七大”召开之际,陕西省国资委对“陕西国资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新改版的网站较旧版网站,在栏目设置上不但考虑了陕西省政府政务公开的要求,而且内容更加贴近国资委的各项工作实际,体现了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的要求。新网站共开设了国资要闻、机关动态、国企动态、市区动态、政策法规、政务公开、业务研究、学习园地等18个栏目。可以实现在线咨询、上传下载、图文直播、视频转播等功能,网站页面设计更加简捷,操作更加简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