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网站要升级
来源:国门时报e周刊 更新时间:2014-05-30
 日前,太极软件有限公司和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合作,整体规划和实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门户网站的升级建设工程。

  国家发改委网站升级建设项目包含应用软件建设、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系统和数据迁移、信息管理等核心内容。作为项目的集成商,太极软件有限公司将与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共同承担详细设计、应用开发、设备供货、系统集成、资料整理和用户培训等一系列任务,以“交钥匙”方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未来建成的国家发改委门户网站将充分体现信息互动和电子参政功能,内部整合国家发改委直属机构相关信息资源,横向对接中央门户和新闻媒体网站。网站投入运行后,将逐渐丰富网上办理业务,增强互动功能,并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进行各司局子站的建设,最终实现“一站式”的门户网站服务体系。按照“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国家发改委网站将成为发布国家宏观调控信息的重要平台,以服务社会与公众为目的,全面提升电子政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