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会宁县国税局重视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甘肃省会宁县国税局 更新时间:2014-05-30

 

    今年以来,会宁县国税局以全面落实税收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从重视全局税收信息化建设入手,切实加强了计算机软硬件、机房建设和网络设施等的规范化、系统化建设,并为加强税收征管、强化内部管理和优化税收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局在进一步加强机房管理的基础上,聘请专门的机房建设专业人才,对县局和税务分局机房进行了重新规划和重整,并完成了农村3个分局的机房搬迁及建设工作,扫除了隐患,加强机房的安全管理。同时,继续严格机房管理制度,保障了机房环境能适应机器的正常运行。为充分发挥系统内部网站作用,该局及时升级和完善了县局内部网页,通过开发新功能,建立分类应用系统支持专栏,提供问题提交和反馈机制,全面更新维修相关内容,为各项应用软件的推广应用和税收工作提供了快速有效的业务支持和技术保障,建构起了方便完善的联系通道。目前,全局广域网络介质实现了光纤传输,极大提高了传输质量、速度和传输稳定性。该局通过进一步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促进了税收征管改革,强化了税收征管专业化和精细化管理的具体要求。